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破风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二课堂正式开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师破风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二课堂正式开展

2016-07-12 作者:zw……。 来源:zw……。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14点35分,破风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办了第二课堂(趣味课堂)招聘会。招聘会开始前,破风社会实践队活动组组长谢如霞组长组织活动组12人进行布置会场。14点35分,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有秩序地进入了招聘现场。招聘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地挑选了自己最心仪的课程。很快,各课程也都成功满员了。

  招聘会结束后,第二课堂也正式开课。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虽然下起了大雨。但是,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丝毫未减,转移阵地继续学习。老师们也各显神通,展示真本领,令学生们拍手称绝。教课的老师们热情教导,向同学传递正能量。以此同时,他们表示会合理分配时间,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确定能让同学们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课程。

岭师破风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二课堂正式开展(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记者对部分学生和老师进行了采访。当问到了学生最心仪的课程是什么,有什么感受时?学生则表示,报了手工艺,感觉很有趣,可以用一种新的方式学习,挺好玩的。“招聘会场很多人,学生很热情;第一次训练比较麻烦,没什么经验,但大部分都愿意听从命令;学生对篮球热情很大,虽然下了雨,还是很愿意打;学生对跳街舞还是放不开的,但我想尽自己能力让他们从害羞到能开心跳舞”。一位支教老师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第二课堂将会持续开展到三下乡最后一天,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做到劳逸结合。

  (撰稿/陈嘉燕 摄影/傅文燕、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