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六初级中学成功举办阳光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六初级中学成功举办阳光运动会

2017-07-14 09:55:55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六初级中学成功举办阳光运动会

  7月14日上午,下六初级中学里充满了孩子们欢声笑语,由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办的阳光运动会在这里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的是七年级各班推荐出来的运动员代表,他们都是班里面的优秀运动代表。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阳光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挑战个人体力的定点投篮和跳绳等,有挑战团体合作的脚夹球接力和两人背夹球走等,更有挑战智力的魔方复原比赛项目。通过新奇有趣的趣味运动会的方式,同学们在锻炼自我的同时,更收获了快乐,让自己体力与智力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提升。

  (供稿单位/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李嘉辉 摄影/黄玉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