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同桌的留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同桌的留言

2017-07-15 07:58:41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同桌的留言

  2017年的夏天,比往年都要更炎热一些。就在这个毕业季,因为离别伤感,让我么觉得有一丝丝寒意掠过心头。虽说要各奔前程,但也不免儿女情长。

  临别之前,同桌写了赠言于我,以作纪念。常言说得好,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也就写了送他,愿与共勉。

  拜读赠言,甚是感动。思绪万千,心潮滚滚。感激之情由然而生。

  相见莫要恨晚,恨晚有些伤感。人海茫茫青春短暂,相聚就是有缘。同窗共读三年,情如手足相连,且是同桌更非一般。一句赠言,万缕情感,我会铭记在心间。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道路要走水要流,人要离别云要散。感情的桥梁友谊的纽带,永远不断,虽隔万水千山,犹如在身边。

  不去恨不去怨,挥挥手道声珍重,回回头说句再见。梦也绕魂也牵,若有心人生还会再见面。

  想要说的话还有很多,留到以后再说。不想流的泪水,却止也不住。书上说难离别,没想到离别可真难。

  说不完的祝愿,道不尽的留恋,天下没有不散的宴。祝君前程似锦金光灿烂。愿君人生如鹰一飞冲天。

  ,

  _/((

  _。---。 。' `

  。'`^ T=

  /。--'

  |/)'-。

  ; , <__.-( '-.)

   -.__) ……--._)

  '.'-.__.-.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给同桌的留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