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至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心得至二

2017-07-13 06:49:06 作者:黄瑶 来源:黄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至二

  来这里三天了,慢慢地喜欢上了这里,悠闲缓慢的生活,蓝天白云,还有每天定点的“吃饭了”的叫喊声……我是从广州过来的,广州的生活步伐很快,节奏快,人流多。但这里真的很悠闲,说到自然醒晚也是六点多,醒来就能看到来学校特别早的学生唧唧歪歪的,吵吵的很温馨。吃个早餐然后不多的工作,然后可以吹着凉凉的风很舒服自己呆着,看着课室里吵吵闹闹的学生,又或者在下课后和他们玩老鹰抓小鸡,孩子都很小但她们的记忆力特别好,她们都记得我,感觉她们很神奇。不久就是午饭了,队长拿着喇叭喊:全体队员可以吃饭啦……在大树下吹着舒服的风吃着午饭,还有好喝的冬瓜红枣排骨汤,我喝了很多。还没吃完领导就开着车来了,我马上拿手机拍照,同学们也欢迎领导,倒水,拿凳子给领导,领导们看了看我们住的地方,和负责人说了许多话,最后也和我们这些队员拍了集体照。领导走后不久,我就和小组刷锅了,锅很大但不难洗,很快我就洗完了,然后我又把剩下的汤里的红枣和排骨吃了。这时候大家都午睡了,剩三四个人,我们在闲聊,看着天空吹着风感觉很惬意。……然后我就回我们的办公室看看有什么忙的,不久小朋友们又来学校上课了,他们总是来得特别早特别兴奋……放学又不肯走,老是和我们这些成年人抬杠,吹牛,大声玩闹地叫嚷着,真是年轻阿。调研组总是要开很久的会,讨论很多东西,本来开着会的我被后勤组通知再不下去洗碗就不放晚饭给我了……对哦,中午实在太舒服了忘了喝的汤。傍晚副队长允许我们一队人马去小卖部买零食了,我们都特别嗨的去吃雪糕喝饮料……然后回来看电视,吃东西。这种生活真的挺好的,很惬意,就是胖了黑了……(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至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