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将是离别,仍奋不顾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将是离别,仍奋不顾身

2017-07-15 10:29:58 作者:、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将是离别,仍奋不顾身

  这是一场盛夏的约会,这是一场终将离别的约会,我们都知道最终的结果,却仍然选择奋不顾身!

终将是离别,仍奋不顾身

  今天早上,六点多就起床的我按照惯例在校园里东走西走,每天都有一群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很早就来到学校,在空地游戏,在操场追逐,在教室聊天,我每天看着这些年轻有活力的小朋友,跟他们聊天,做游戏,不禁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十岁,回到了我的小学时代。

  “老师老师,什么时候运动会呀?我好想时间过得快一点啊!”一个小男生满脸期待地跟我说。

  “如何时间过得快一点,老师很快就走了喔。”脱口而出的话已经收不回了,我有点担心地观察他的表情。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那时间还是过得慢一点吧。”他的声音立刻低了下来,失落的小表情刚好被我看在眼里,他的头也慢慢地垂了下去。

  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后悔说出那一句不该说出去的话,尽管我们心里都清楚这些,这或许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场邂逅,以后各自也都看不到彼此,平常的我更多地留在办公室,不敢与他们建立更深厚的感情,因为我害怕离别的时候会有更多的伤感痛苦。但是看着这群单纯真诚的孩子们,叫我怎么不拿出真心来好好待他们呢?

  明明知道这终将是一场别离,我仍然会选择奋不顾身,我不能带给孩子们很多的知识,但我会用心去对待每一个孩子,起码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那便足矣。

  筑梦之旅,倚心相随。

  撰稿/黄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