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2017-07-16 08:35:15 作者:灵魂大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夜幕降临,仰望星空,时间的沙漏在宁静的夜晚缓缓的流淌而下,不知不觉“同心”社会实践队已到大洋学堂进行了六天的支教活动。回想今日,感觉累并充实着……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各种兴趣爱好和开拓学生们的视野,我们“同心”社会实践队特地开设了第二课堂。有手工剪纸、百科知识、微课堂、角色扮演……今日我班学生上了手工剪纸课,学生们上课认真听讲,跟着手工剪纸老师的步骤一步一步的折叠着各种形状的小作品。看着那些漂亮的作品在他们一双双小手中成功地完成,而且都折得有模有样,精致有别。身为班主任的我为他们甚是感到骄傲。课后更是惊喜不断,下课后学生们一个个都跑过来把他们折叠的爱心作品送给我,看到此举,我甚是感动。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湛蓝天空,朵朵白云,看似格外美丽,谁又知这是暴风雨来临的象征呢?午饭过后,暴风雨突如其来,大雨滂沱,在宿舍休息的我,十分担心学生们会跑出来玩耍淋雨。于是我立马从宿舍赶回课室,看到学生们正乖乖地坐在教室里面,我会心一笑,为有这样的学生感到很欣慰。俗话说得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句话很好地诠释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对我而言,只要学生们安然无恙,暴风雨也是晴天!

  暴风雨过后,天空架起了一座美丽的彩虹桥,衬托着大洋学堂别致的建筑风格。此时的大洋学堂就犹如梦幻般的王国,在这里既有着学生们的憧憬,也有着老师们的期待……

  第一作者:罗丽 第二作者:詹雅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