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彩虹的颜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彩虹的颜色

2017-07-16 11:38:58 作者:鲸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彩虹的颜色

  湛江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一切都来得毫无预感。前一秒还是艳阳高照,下一秒就是倾盘大雨,天空经历了风雨,终于绽放了彩虹。很遗憾,我错过了早上的雨后彩虹,我只能通过同伴的手机一睹彩虹的真容。

彩虹的颜色

  我以为我错过了彩虹,但是后来我才知道只是时候未到。下午去做四年级的自然科学助教,是他们,让我又见到了彩虹。我事先帮他们准备好颜料,叶子都是校园的红花羊蹄甲、桃花心木的枯叶。我们老师先给他们示范如何制作书签,然后再让他们自己动手去练。很多学生刚开始都不是很了解如何制作叶脉书签,他们把颜料涂在了光滑面,这样印出来的书签不怎么好看,后面经过我们的指导每个学生都制作出了漂亮的书签。当我们把做出来的书签都制作出来摆在一起之后就宛如一幅意境和谐的图画,各种颜色的书签摆放在一起,书签上还写满了对大自然的祝福,各种颜色混合一起宛如多彩的彩虹。 www.wenzhangba.com

  他们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了信心,当一幅幅作品摆放在我的眼前,我特别喜欢这种色彩斑斓的图画,感谢他们为我带来的彩虹。

  生命短促,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一切随心自由才是应该努力追求的,别人如何想却是那么无足轻重的了。他们现在在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也祝愿他们的未来如同彩虹那般多彩!

  撰文/何彬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彩虹的颜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