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实践团队参观文安鲁能领秀庄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实践团队参观文安鲁能领秀庄园

2017-07-15 10:29:25 作者:叶林宗 申珂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实践团队参观文安鲁能领秀庄园

  7月15日,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实践团队再次来到文安鲁能领秀庄园进行参观,此次参观的主要内容为庄园中的种植园、酒店、人工湖等上次未能涉及的项目。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种植葡萄的园地,土地共300多亩,种植的葡萄有专门酿酒用的,可直接食用的等,种类齐全,据工作人员介绍,庄园的总体投资规模达到了120亿元,庄园旨在构建一个集品酒、购物、娱乐、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然后,队员们来到了庄园内的酒店,在酒店的一层,队员们看到了公司对于庄园的整体规划模型图,队员们一边听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边仔细地观察和记录,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鲁能集团对于庄园的定位以及庄园为迎合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潮所采取的各项举措,随后,队员们来到了庄园的人工湖附近,人工湖面积很大,景色宜人,附近还有马厩、种植园等设施,使来到这里的游客们能够感受到亲近大自然的舒适愉悦,最后,同学们参观了马场,并与带领参观的工作人员致谢并道别后,结束了对庄园的参观。(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对庄园的二度参观,弥补了上次没有涉及到的许多地点,使同学们对于庄园的整体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