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谢谢你们的“疯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谢谢你们的“疯狂”

2016-07-18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已经是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进行社会实践的第九天了,三天后我们即将离开这个我们曾经逗留了12天的地方,也许是作为副班任的原因吧,在我心里,孩子们的一举一动都深深地留在我心里,我终将相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今天,第一节是我的英语课,与上节课不同的是,这节课的孩子们 特别活跃,已经像到了一种疯狂的境界,我差点都不能控制局面了,一节课下来,他们几乎每个人都举手发言和上台默写单词或改正错误。我有想过,是因为我昨天下午的一番话点醒了他们了吗?还是这节课确实是比较有趣。其实,并不是,是孩子们内心感情线拉长了,他们已经意识到我们三天后就要走了,他们已经知道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了,所以他们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就连平常沉默寡言女孩子也踊跃参与到举手队列来,一次不行,第二次,直到老师把他们叫起来才乖乖放下小手。接下来的不论是什么课,他们都非常活跃,非常疯狂。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孩子,谢谢你们的“疯狂”

  课间,站在走廊休息,倚在栏杆上,突然间有很多孩子排着队来找我要一些基本信息,联系方式什么的,还有的孩子猛地叫唤着我的名字,生怕我会不在,就那么一瞬间,我被他们的活跃和可爱给慑服了,一个个地帮他们填好,并一个个记住他们的名字。

  上课时,坐在课室后面,看着上课的孩子们,再回想起刚才自己‘’当明星‘’的场面,突然间真的想说,孩子,谢谢你们的‘’疯狂‘’……

  撰稿/张宝意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