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一直下,路一直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一直下,路一直走

2017-07-17 11:53:09 作者:清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一直下,路一直走

  风雨伴随了我们调研的一路,踏着雨水我们一路前行。抱定宗旨,砥砺前行,这就是我们在做的。

  到调研基地第一个清晨的第一瓢大雨淋湿的不仅是我们的鞋,更是大大的打击了我们的士气。出师不利这四个字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中,拼命的想有什么对策,如果与这几天一直下又得要怎样,头发都掉了好多根。“吃饭啦,快点呀”听到来自我们后勤组组员的呼唤,才发现原来已经到了中午了。突然间笑了笑,何必如此担心,不是还有下午吗?随即回了一句“来啦。”真的很兴庆我们真的拥有了那一下午的骄阳,从而我们也拥抱了那一下午的收获。我们的“女魔头”晓云同志还成功邀请到了一位高三毕业的小师妹和我们一起进行了我们的调研,而也正因为有她的加入我们调研有了不错的进展。砥砺前行的我们,因为不放弃而能得到那一缕阳光

  雨断断续续的在下着,我们不曾停止过前行。我依然记忆犹新的是那天我们在雷州市中心做问卷调查。一位如愤青般的党员伯伯激动地拉着我们讲述了某银行上班时间却无人上班的事情。说实话,伯伯激动的时候把我吓到了,但是发现伯伯没有什么恶意之后,也就开始慢慢的适应。因为暴风雨的即将来临,我们之间的谈话也不得不中断。而此时另一位做完了问卷的老伯伯,走上前,用沉稳的声音一题题的解释为什么会这么选,将他的思路一点点说出。那份认真,让我动容,哪怕是雨水已经开始在一点一滴的滴在了周围,也依然撑开了伞讲完才离去。作为学生的我们无法直接大力度的去改变社会的现状,所以我们只能好好的收藏好这份问卷,坚定我们的信念去做好这次调研。(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雨在我们离去的那一天也依然像粉丝一样追随着我们,但是我们依然抱定宗旨,砥砺前行。因为我们需要对每一个认真回答我们问卷的人负责,对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心怀感恩,让我们每一个队员都能受到教育,这就是我们所坚持在做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