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下乡心得

2017-07-17 04:49:26 作者:岭师“萤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下乡心得

  转眼间,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也已经过半了。十天,还没正式经历的时候觉得挺漫长,可当自己真正忙忙碌碌起来之后,又觉得时间飞快。

  回想起第一天来到新地小学时,见到这所学校的第一印象是这里比附近其他学校的环境好太多了。干净整洁的校园,设备齐全的教室……在与蓝天、白云、椰树的互相映衬下,显得更加美好温馨

  第一次见到这群学生时,调皮好动的身影让我觉得充满挑战,但看到了他们一个个眼神中蕴含着对新事物的好奇,又让我觉得充满期待,想竭尽所有把我所识告知他们,每一位的天真烂漫,我都不忍去辜负。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讲课的过程中,除了学生课内必学的课文之外,我都尝试用主题课堂去引导他们理解课文并懂得其中蕴含的道理。主题课堂用情景导入的方式更吸引学生,也更容易让学生体会好的氛围。我特别喜欢和他们一起上体育课,看到每位小朋友在操场上挥洒的汗水,脸上绽放的灿烂笑容,我多希望时间就此定格,保留住这开心的一刻。

  很有缘加入“萤光”,认识了这么有趣的一群人,很幸运来到新地小学,认识了这么一群天真烂漫的学生。也许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匆匆过客,经过时间的流逝,你们不会记得我的名字,不会记得我的长相,只记得我们之间曾经有过一段快乐时光,但这就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