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环保之风,英语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环保之风,英语之行

2017-07-16 11:49:26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环保之风,英语之行

  如今,世界的环境问题越发严重,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用行动保护我们的环境,7月15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为学生们带来了以环保为主题的英语课。

  上课伊始,队员在黑板上列举了一些常见的英语名词、形容词等词语的后缀标志,让学生们学会如何快速辨别英语的词性。接着,队员主要例举了白色污染、水污染、空气污染这三个例子,并用英语结合生活经验向学生们阐述环境被污染后带来的危害。

  课堂上,学生们聚精会神地看着黑板上的课件,积极回答队员提出来的问题。当队员向同学们提问:“我们应该如何保护我们的环境?”学生们纷纷举起手,踊跃地回答队员的问题。“老师,我们应该养成绿色出行的习惯。”“老师,我们应该少用洗衣机洗衣服”“老师,我们要……”学生们你一言我一句,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外,队员还在课件上给同学们列举了几个关于环保的英语名句,同学们有的在笔记本上快速地记录下来,有的同学在低声地背诵,课堂效果良好。最后,在课堂的尾声,队员给同学们播放了一个“垃圾王国”的小视频,一节以环保为主题的有趣的英语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

  撰文/马晓君 丘锐 陈钧钰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