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2017-07-16 09:46:21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经过一路颠簸,终于到了目的地--下车小学。这一次的三下乡活动大家都做了很久,很多准备,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将近十天的活动。而今天刚刚到达的时候,大家都是万分兴奋,万分期待的。

  在黄校长的带领下,我们将学校大概的逛了一圈。因为之前有了心理准备,对于看到的景象并没有太多惊讶,然而,当我们看到宿舍的时候,心情瞬间变得低落……(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房间小,积满杂物、灰尘,而且房间不够,完全打破了之前的规划。大家多少都有怨言,抱怨过后,大家都齐心协力地收拾整理,很累,也算是充实吧!活动将在明天正式开始,We are ready!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