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晚会进行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晚会进行曲

2017-07-16 09:45:15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艺晚会进行曲

  启动仪式开启后,我们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了最后离别的文艺晚会上。为了正式地将我们大学生三下乡的这种实践精神贯彻到各个实践基地里,我们进行了精心的规划。目的就是想通过这样一种表演的形式,将大学生的这一种精神传给每一个实践基地的孩子们和家长们,让他们体会到和感受到我们对于这样一种支教活动的一种热枕。 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在这样一种具体的形式中了解到我们三下乡这样一种实践活动的真实意义

  文艺晚会排练时间一到,大家都纷纷从办公室里走到排练现场,很多人都在讨论着,怎样才能把自己的这个活动搞得更好,更精彩?怎样才能让学生更容易上手?怎样才能让学生领悟到这个节目的技巧和方法?

  而孩子们虽然一开始动作很笨拙,格式也不符合我们的期待。我们开始有序地教他们跆拳道的动作,舞蹈的动作,话剧的表达技巧,声音高低起伏的变化,还有我们的走秀的姿势和走秀的造型,神态。一开始有很多孩子都向我们抱怨,说,这个好难,根本好难学。可是,在各位小老师的悉心开导下,他们都开始纷纷有兴趣有斗志地重新加入了排练的队伍中。或许,排练的日子会很艰苦,或许孩子们的抱怨会越来越多,或许,老师的无奈烦恼会更多。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很规范,很到味。我们也能够把每一个姿势都练到很熟练,我们也能够把每一种声音到模仿的很形象。而且我相信,孩子们的汗水最终都能够收获到一片很热烈的、很惊讶的欢呼声、喝彩声和掌声。我也相信,孩子们在经历过这一段,这么美好,这么难忘的一段日子,他们也会获益非浅,收获许多。我相信,我们能够把那个文艺晚会搞得很好,很出色。(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那精彩的表演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晚会进行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