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洋实践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洋实践行

2017-07-19 10:30:42 作者:吴柔瑾 来源:吴柔瑾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洋实践行

  作者:何观勇 徐阳军

  不知觉我们同心实践队来到大洋学堂已经有三天了,在这三天里,我们从对各项实践活动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井然有序,虽说对于这种成长有种必然的成分加分,但整体来说也是一种蜕变。这三天,来构造一篇大洋实践行吧。

  七月十一日,我们从学校出发,满怀期待的来到了大洋学堂。大洋学堂坐落在丘陵环绕的大洋村,但是交通发达,建筑宏伟,对于一个乡镇级小学来说,能有这样地理位置和资金链已经是很厉害了。我们一下车就被大洋吸引住了,心想,在这宏伟的建筑之下,我们注定会有一个难忘的十五天。徜徉在大洋的荣耀下,我们暗下决心,大洋一定回因为我们而不一样,哪怕只是一点!那一天,我们主要是安顿好自己,熟悉环境。

  七月十二日,我们可爱小朋友来上学了。我们这次下乡一共招了五个班的学生,一百多个人。感慨无限 ,在短短的两个星期,我们是这一百多个学生的老师,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换,就在这两个星期,或许会成为我们师范生以后讲台风格的定格。这一天,我们布置我们的办公室,安排好学生的各种事务,成功召开了三下乡开幕式,我们的“三下乡”正式开始!(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七月十三日,正式开始了实践活动,备课、上课、管好学生、煮饭…我们每个人都坚守着自己的职责,虽然忙忙碌碌,但却幸福满满。作为一名老师,我们体验到了作为老师的不易,真正感受到一名老师的责任,但这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念……

  这一切仅仅是一个开始,以后,的以后才知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洋实践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