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运动“汇”趣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运动会,运动“汇”趣味

2017-07-18 09:39:26 作者:岭师“萤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运动“汇”趣味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们“萤光”三下乡的第七天了,在紧张又紧凑的筹备与精心策划过后,我们终于在七月十八号这天在新地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孩子们热情如太阳般火辣,他们一个个都跃跃欲试。

  在运动会过程中,孩子们都积极地配合我们小老师的安排,不扰乱现场的秩序,让我们觉得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从他们的笑容中,我们知道,他们是快乐的。

  趣味运动会的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主要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带他们玩一些平常没有接触过的游戏,活动依次开始,每一个“摊位”都排起了长龙,他们都一声声地喊着“老师老师,我还要玩”,闯关成功之后就能得到相应的奖品,他们不会像城市的小孩子那样奢求太多,他们的内心及其容易得到满足,小小的奖励就能露出大大的笑容,跟夏花一样灿烂,我想,这才是没有任何杂质的童年吧。当他们看到拿着单反的我们,也一直嚷嚷着“老师老师,来给我拍照”,然后摆出各种可爱的POSE,都忍不住上去跟她合影留念一张,定格那一刻。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渐渐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每个班都会有一张奖状 比如“最具活力奖”、“最具拼搏奖”等,并不排名次,他们高兴就好,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重在参与。希望能留给他们不一样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