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夜的感受——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夜的感受——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19 10:26:42 作者:1451970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守夜的感受——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天是三下乡正式开始的第五天,也就是说我们已经在这里度过了六天了。和孩子们也相处了五天了,虽然语言沟通上有一点问题但还是可以用普通话沟通的。他们的语言我们大部分人都不懂,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用我们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沟通的,但是家长们就无法沟通了。他们似乎不会说普通话,但这并不妨碍家长们送孩子们来我们这里让孩子学习更多课外的知识,了解更多大学生的生活,以期待将来孩子们能够像我们一样考上大学,当上大学生。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轮到我守夜,凌晨三点就起床走出宿舍在走廊上坐着守夜。凌晨的天空还很暗,晚风吹来使人有点凉意,我有点后悔我没带外套来无法披着外套守夜,只能穿着我的短袖在外面坐着了。整整三个小时就在外面坐着,实话说还是挺害怕的,毕竟天空很暗,虫子也多,可是我还是熬过来了。今天晚会组的工作和昨天一样,也只是教小孩子熟练这首歌的手语,其它并无什么不同了。

  撰文/苏梓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