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味杂陈的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味杂陈的滋味

2017-07-20 07:01:50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五味杂陈的滋味

  也许昨晚睡得不太好,今早闹铃响了眼睛都睁不开,直到副队长敲门叫大家起床了才浑浑噩噩的爬起来。第一晚住在陌生的地方总会睡不好。洗漱后来不及吃早餐了就随便吃了几口舍友的粥就匆匆忙忙跑到教室帮忙安顿学生。

  对于这些孩子,第一眼觉得这些孩子还是挺乖的,可是和他们相处了一个上午之后发现一个班中总有那么一两个不是那么乖的孩子,还挺调皮的。

  第三节的语文课也许没准备好,上课的时候挺尴尬的,面对这些孩子,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导致开场白都没能好好说,更不用说上课内容了,真对不起这些天真可爱孩子们。今天一定要好好备课,明天要给他们一堂开心的语文课。(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主要是拍照,觉得其他同学的课都挺好的,孩子们也很开心,排到的都是一些孩子们真诚的笑脸,看着他们这样开心,我也很是高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五味杂陈的滋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