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

2017-07-20 05:25:51 作者:CHAR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

  转眼间,三下乡已经到了最后的帷幕了,我们必须要离开他们而去了,就像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

  十八号晚上,夜已经深了,然而,我们还能听见四面八方传来的学生们和我们小老师嬉戏聊天的欢乐的笑声。似乎他们不想合上眼睛睡觉,想要抓住最后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来尽情的与我们玩乐。又似乎是怕合上眼后,明天就再也见不着我们了。即将到来的第二天的分离,让他们忘掉了这一天下来的疲劳困顿,留下的就只有精神与精力。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我们的不舍,他们用每一个微笑来掩饰自己内心深处伤心,他们用每一个眼神来传达对我们的依依不舍。(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但是,最后,我们始终还是无法战胜漫长的黑的夜。我们都带着不舍与不安入睡了。第二天早早地,我听见了学生们呼叫小老师的声音, 他们把自己心里最想说的话写在信纸上,交给他们各自舍不得的老师,他们写了一封又一封,生怕漏写了什么;有些学生把自己对老师的爱都包在了礼物盒里面,藏得严严实实;也有些学生为了珍惜与老师相处的时间,骑着自行车载着老师围着校园逛了一圈又一圈,舍不得让转动的轮子停止下来;更有些学生们跟老师开心了深刻的谈心之旅……他们表达对老师的爱戴与不舍的方式直接而又新颖。

  经过分离前的两个小时左右的,急急忙忙的告别后,学生们对我们老师更是不舍,眼里充满了不舍,甚至有些感性的还哭得叽里呱啦的,鼻子和眼睛红得是那样的可爱,又是那样的令人心疼。

  但是,毕竟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来相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