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趣”游园,你们快乐就是对我们最后的回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墨趣”游园,你们快乐就是对我们最后的回报

2017-07-21 09:23:13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墨趣”游园,你们快乐就是对我们最后的回报

  7月20日,今天是我们墨缘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九天了,眨眼间,三下乡的日子开始倒数,仿佛这只是一场梦。上午八点半,接连几天的雨天,难得今天阳光明媚,我们终于可以举办筹划已久、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墨趣”游园会了。

  我们主要是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使孩子们从中得到锻炼,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暑假。其次,我们为了使学生懂得团结就是力量,设置了各种需要共同努力获得成功的活动。游戏分为书法关、智力关、娱乐关和体育关,共九个游戏,每完成一个游戏获得一个贴纸,用时最短且收集够9个贴纸的一组为胜利组。书法关需要孩子静心,体育关则使孩子活跃,智力关则考验孩子的聪明才智,娱乐关则使孩子们获得快乐,每一个关卡都是我们队员精心准备的,希望在这短暂十几天的三下乡日子里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暑假,让他们的童年缤纷多彩。 www.wenzhangba.com

  撰文/第一作者:曾少玲

  第二作者:刘欣怡

  第三作者:谢秋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