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支教文化队参与节目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支教文化队参与节目排练

2017-07-21 05:48:17 作者:李响 赵丽萍 来源:李响 赵丽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支教文化队参与节目排练

  为了能够给予参加夏令营的为童带来更多的欢乐,让他们愉快健康地充实地度过的暑假生活。7月20日下午3:30,信控学院支教文化队全体队员在四川省阆中中学教学楼大厅进行了节目排练。

  下午3:30,各位志愿者老师聚集在楼下大厅,专心致志的排练节目。支教文化队参与其中,表演了走秀、跳舞、唱歌。这场节目排练中,还有其他团队的参与,魔术、小品增强了节目清单的丰富度。其中,支教文化队参与的歌唱表演以一首“爱因为在心中”作为结束,队长赵丽萍带领部分志愿者老师一起练习。各位志愿者专心致志排练,同时改编形式以增强节目的创新度和观赏度,为即将到来的晚会做足了准备。(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下午的节目排练,使各位志愿者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高效性,同时各位志愿者参与其中收获了很多快乐和技能,帮助他们认识了更多想为孩子带去快乐的支教志愿者。了解到每个辛勤付出的志愿者的努力,也为之后与孩子们见面后能融洽相处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