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梦追雄安实践团”在雄安新区展开第二天实地考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梦追雄安实践团”在雄安新区展开第二天实地考察

2017-07-21 06:58:31 作者:张雪纯 刘明苇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梦追雄安实践团”在雄安新区展开第二天实地考察

  7月11日,为了宣传雄安新新区的建设,宣扬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重要性,“追梦雄安实践团”进入白洋淀景区向游客们进行宣传,团队六人共同参加。

  活动的第二天早上9:30,队员们的热情不减,早早地来到景区进行活动。首先,队员们来到了白洋淀水域边拉开横幅,拿出签字笔向游客们介绍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并举行“同护雄安白洋淀景,共筑绿色智慧新城”的签字活动,邀请游客在宣传横幅上签字。活动得到了很多游客的支持,队伍一路宣传到渡船码头,宣传横幅上也被签满了名字。下午,队长李敏茁结合第一天的询问和采访记录、当地的环境的实地调查记录,以及今天从工作人员采访到的消息,带领大家撰写记录和实践报告。傍晚,环卫工人下班后,许多游客丢弃的垃圾无法被处理,有伤景色,实践团的成员们自发前往景区捡拾垃圾,为保护白洋淀的环境献出微薄之力。虽然今天的骄阳似火,气温达到了近40度,但队员们的热情也被这天气点燃了,每个人都收获了许多。(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活动,目的是通过宣传让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了解白洋淀生态环境的变化和近况,同时,有助于大家为景区环境做出微薄贡献,以身践行保护环境的口号,提升同学们的品德素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