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我看支教”调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我看支教”调查活动

2017-07-13 11:52:08 作者:孙雯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我看支教”调查活动

  大学生暑期支教,是一项以教育扶持为目的的公益活动,但是社会上对支教的认识程度有所不同。为了了解社会各界人士对支教的真实看法,更好地开展支教活动,7月13日,“一路黔行”支教团利用前往遵义的沿途时间在列车上开展了“我看支教”调查活动。

  在支教团队员上车整顿好行李后,支教团负责人牛勇向队员们下达了任务,并对队员们进行了几项注意事项的强调与说明。本次调查是以口头询问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支教应维持多长时间”、“大学生去支教有哪些弊端”、“支教应教授哪些课程”等问题,同列车上的旅客进行了询问与交谈。事后,队员们对收集的多方意见结果进行了分析与汇总,并对一些指正意见进行了吸纳,在接下来的支教过程中对此进行注意与改善。通过向旅客们进行的口头调查后,支教团队员们了解到现今社会上仍有一些人对支教活动不甚了解,有些人甚至不知道支教活动是去干什么,有什么意义。但大多数人对此次支教活动表示出了极大的支持,并积极地提出指正与改善意见。对于缺乏了解的旅客,支教团队员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同时对于支持支教活动的旅客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认真的听取了他们的一些批评指正意见。大多数旅客积极配合了此次调查,并给予支教队员们莫大的鼓励与支持。(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调查活动旨在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对支教的真实看法,让更多人对大学生支教活动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接下来支教活动更好地进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