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舍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舍之情

2017-07-22 11:01:18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舍之情

  今天已经是下乡的第十天了,归期遥遥在即。我的心中却满是不舍之情。虽然这里的环境比较差,基础设备不是很完善,但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他们有时候很调皮,但都很天真可爱

  从第一天来到这里的激动期待之情,到最后的难忘不舍之情。这期间由于蚊虫叮咬等种种原因,有过不开心,有过担心,但更多的是惊喜与兴奋。每一张脸孔从陌生变得熟悉,从刚开始的羞涩变得活跃,我见证着你们的成长,你们也见证着我们慢慢地成熟。其实我们真正要感谢的是你们这群可爱的学生,感谢你们给了我们这样的一个实践机会。我们也从经验不足慢慢变得知道该如何去和学生相处。短短十天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这十天我们经历的东西远远要比我们想象得要多。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多么想继续听你们用稚嫩的声音叫“老师”,每每听到这些话,我们的内心都是很激动的。其实正确的来说,我们应该是你们的大哥哥、大姐姐,但是感谢你们让我们拥有了这样的机会。一个人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更深刻。我们作为一名师范生,也许以前只是了解了纸上理论,但这一次实训的机会,却让我们难以忘怀

  感谢三下乡,感恩有你们。我会一直把你们放在心上的。

  撰文/刘欣怡 罗添允 杜莲英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舍之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