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的梦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中的梦相随

2017-07-22 06:31:01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中的梦相随

  五点半在闹铃声中,一跃而起,我该去做早餐了,因为有一次忘记起床帮大家做早餐了,所以这一次特别的谨慎。五点半时的天空下着倾盆大雨,快速的洗漱完就撑着伞赶去厨房煮早餐。咦,第一个到达厨房,陆续地我的队友们也赶到了,我们一起煮好了早餐,一看手机,队长发消息说,由于天气原因,今天上午停课!对于五点半就起床的我当然是一件突如其来的喜事啦!

雨中的梦相随

  在七点的时候就有少许学生来到学校了,我们的队员们一一把他们给送回了家,雨中的梦相随再一次增添了几分爱意。送完所有的学生之后,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第一次可以睡个回笼觉,一觉睡到中午。

  今天中午吃虾,主厨们亲自给我们剥掉虾壳,看着满垃圾桶的虾壳,得知他们三个人为我们三十三个队员剥掉了人均五只虾的量的时候,内心充斥着满满的感动。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偶然间听见几个小朋友对话内容说到,“老师他们快要离开了,我们这几天要对他们好一点听他们的话,多和他们玩一下。”听到后,内心一紧,鼻子一酸,真的不敢想象离开的那一天。

  不管怎样,过好在这里的每一天,给彼此留下最美的回忆

  撰文/熊茂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中的梦相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