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之外是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之外是朋友

2017-07-22 09:33:04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之外是朋友

  同心社会实践队特色共建组组织大洋学堂 三、四、五年级学生参与共建活动——师生活动。本次师生活动包括踩气球、抢凳子、你划我猜、相反动作等游戏,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增进队员与学生之间的感情

  活动过程中,每个队伍需由4个成员组成,依次完成每个游戏任务,获得盖章,先完成所有任务并根据盖章数决定名次,赢得共建组准备的神秘大礼。下午2点,随着上课铃声响起,三、四、五年级的学生兴高采烈地从教室跑到楼下参加师生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们激动的开始完成任务,他们攻略一个游戏又一个游戏,获得的盖章越来越多,整个大洋学堂洋溢着师生们欢快的笑语。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踩气球的任务过程中,师生们脚上绑着一个五彩斑斓的气球,在指定区域内尽情奔跑,享受游戏带来的愉悦。抢凳子的环节中,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师生们围着凳子转圈,依次淘汰一个成员,直至产生最后的幸存者,即获胜。

  愉快时间总是非常快速流逝,两节课的共建师生活动在抢凳子的音乐声中完美落幕。在这次师生活动中,师生们相处融洽,拉进彼此之间的关系。虽然同心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即将结束,但是在大洋学堂里支教的日子会深深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师之外是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