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忆,珍惜

2017-07-22 09:36:49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珍惜

  如果军训是高中最精彩的时光,那么在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则大学四年最充实,最难忘的日子。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每天都会有很多温馨的画面。每一个同学的第一堂课,都会有摄影师跟拍,留下同学们最美、最帅的一面。每一堂课,有空的同学会去给上课的小老师捧场,帮助管纪律。课后大家相互交流经验,解决困难

  在第七天的小假中,队长组织游通天塔,同学们尽兴地玩着,在塔上眺望远方,讨论着唐缀的风景,在塔顶讨论着舞蹈,个个都被风吹的头发凌乱的,照相机悄悄记录下了这充满快乐的一刻。

  我们的共建活动有科学实验、师生活动、探访老人,宣传蓝天保卫战,每一个活动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给小朋友们带去快乐和知识,让更多的人投入到环保,保护地球母亲和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让世界充满爱。虽然每次搞活动都很累,有几次都在回来的路上被雨淋湿了,但是我们累并快乐着。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小孩子很皮,经常捣乱,这使得我们必须对他们凶,当然我们的凶都是装出来的,看到他们害怕和不知所措的样子,我们既想笑又心疼。

  这些都已成为我们的回忆,三下乡即将结束,我们把这一份美好的回忆珍藏到心里,日后想起来,一定会让我们的笑容挂在脸上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珍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