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支教文化队参加支教夏令营培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支教文化队参加支教夏令营培训

2017-07-20 05:28:50 作者:李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支教文化队参加支教夏令营培训

  为了能够给予参加夏令营的留守儿童更多更好的知识,让他们愉快健康地度过一周的支教活动。7月19日上午7点半,信控学院支教文化队全体队员在四川省阆中中学教学楼大厅进行了第一次的早操活动的学习,并且在四楼会议室练习了songs歌系列歌曲,学习了如何保持身心灵的健康的相关知识。

  第一次的早操由支教夏令营的两位志愿者同学带领。首先一位志愿者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另一位同学教授并带领大家练习了一套简单欢乐的健美操,为指导孩子们进行运动活动做准备。上午在会议室的活动的前一个小时由支教夏令营指导老师主持,带领大家分队伍复习了昨天学习的songs歌。而紧接着关于身心灵健康的课程是支教队志愿者阿姨带来的,由Nick Vujici没手没脚依旧过着精彩生活的事例为课程的开头,讲述了保持身心灵健康找到自己身上的特质的重要性。最后,指导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教学队伍和工作部门的选择,支教团志愿者们都积极地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了相应的选择,全身心投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上午的活动无论是早操、歌曲,还是身心健康课堂、工作分配,都强调了支教夏令营的环境和氛围是健康愉悦的,各位志愿者积极认真,怀着一腔热忱完全投入到每一项活动中。(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上午的支教夏令营培训活动,使各位志愿者意识到身心灵健康的无比重要性,了解到感恩工作推广的艰巨性和团队合作性,明白了志愿者老师应尽的责任,也为后面的各种活动和课程的安排打下坚定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