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等待

2017-07-24 11:52:36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等待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假期漫长等待,看着别的同学已经下乡好几天了,按耐不住下乡的激动心情,终于在今天早上9点从学校出发前往了我们的下乡目的地——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

  来到这里的第一印象便是: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农作物遍地,绿油油的一片,村民淳朴。然后我们就开始整理行李,布置我们的住处。熟悉了环境之后便休整了一会。接下来我们队伍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队长对本次下次做大概安排,然后对各种详细问题进行解答。各小组长也提出简单的要求。最后,新有小学的校长来给大家作了重要讲话,让大家注意安全,和分享下乡经验事迹,给大家以鼓励和祝愿。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的举行本次活动并且有所收获。我们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充满热情的一颗心在澎湃着。接下来呢,就好好准备明天的开班仪式,排练节目,也希望能够与大家好好相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一起把三下乡的活动顺顺利利的举行。(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