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携手管理学院生活部共同开展桌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携手管理学院生活部共同开展桌卡

2017-04-13 作者:柳萱 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携手管理学院生活部共同开展桌卡

  为提高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和在食堂权益受到侵害的维权意识,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携手管理学院生活部于12月9日在松苑餐厅一楼开展了桌卡宣传张贴活动。

  为避免饭点高峰期,不利于桌卡粘贴情况的出现,信控学院生活部和管理学院生活部的同学们避开就餐高峰期,于13点在二食堂一楼齐聚,共同开展此次桌卡张贴的活动,有序的将桌卡贴于食堂桌子的桌角处。“桌卡”内容主要内容有在食堂遭遇权益受到侵害的状况应如何进行维权的小知识、丢失物品该如何从伙委会值班处登记查询、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标语。另外每一张小桌卡上都附有后勤管理部门的联系方式和二维码。同学们认真仔细的工作,确保每一张桌卡都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工作下,桌卡很快张贴完毕,食堂的桌角也多了许多有意思的小东西。(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在食堂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式,同时也宣扬了中华名族古往今来的节约的优良传统,使同学们在吃饭之余潜移默化的形成节约意识和维权意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