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图书馆插座在哪里”志愿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图书馆插座在哪里”志愿服

2017-04-13 作者:柳萱 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图书馆插座在哪里”志愿服

  为使同学们了解图书馆中电源插座的分布位置,方便同学们在图书馆自习时给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充电,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了“图书馆插座在哪里”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3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长田军召开部门例会,向部员详细说明了“图书馆插座在哪里”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他把全体生活部部员分为六组,为每个组安排了具体的工作。12月24、25日,各组工作人员利用周末空闲时间展开了此次活动。六个小组中,一个小组负责在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网站的“虚拟校园”部分截取图书馆大厅、阅览室、自习室的内部立体图,并去图书馆实地考察,在图上修改某些与实际不符的部分。在确保立体图与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完全一致后,该组成员将图片分发给其余五个小组,这五个小组每一个组负责图书馆的一层楼,考察各阅览室及自习室内的电源插座分布,并在立体图的相应位置用符号标出。26日,各组将考察结果交于与生活部部长田军,田军将若干张图进行汇总,并用PS等软件在立体图上将电源插座的分布位置标清,完成了图书馆插座分布图。(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2017年1月1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利用官方QQ号将该图书馆插座分布图推出,各学院学生组织的官号积极转发,使更多学生看到这张图书馆插座分布图,让学子们从中受益。对此,信控学院大一学生付悦欣说:“我在图书馆自习时,经常为手机突然没电时找不到插座充电而苦恼,有了这张图书馆插座分布图,以后我就不用为此而担心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