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次面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次面试

2017-07-25 07:42:49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次面试

  内心没底,所谓的没有底气,你就不能理直气壮的和人家谈条件。你想要的待遇必须有足够的能力,让他认为你值得这个价钱。找工作就像找对象,相互面试,看看你是不是达到了我内心所要求的那个标准。你值不值得我付出(我们是不是合拍);你是不是能担任职务要求(你是不是可以和我建造美好家庭);你能给企业带来什么(你是不是可以陪我走完一生的人);你说说你曾经工作的最大收获(你曾经的感情经历让你成长了多少);在然后二轮面试(相互感兴趣在相约二次见面),之后再下结论是否聘用(是否继续交往)。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面试了很多公司,可是自己没有太正规的和很投入的做准备,也发现自己其实没有太多真才实学,所以有点得过且过,不愿总结经验,不提前做准备。忘记其实他想要的你能不能给他,我们是不是可以相互留个好的印象。你要在去面试前好好的思考一下,他想要什么?你能给什么?全身心的投入到谈话中,认真的回复他的每一句话,再回答前停顿一两秒,思考一下他想问的问题的目的是什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次面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