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见过雨中的文艺汇演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见过雨中的文艺汇演吗

2017-07-25 05:52:10 作者:崔敏诗 来源:崔敏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见过雨中的文艺汇演吗

  2017-07-19 ,那朗社会实践队,雨中的文艺汇演你见过了吗?你见过被雨篷抢镜的合照吗?

  是不是想说亮点是上面的雨篷,没错,它可是我们今天最重要的角色。再看我们的队员们跟进行文艺汇演的小小人儿的美照。为了今天的汇演,我们可是共同努力了10天。风雨都无法阻挡我们的热情。接下来,我们的文艺汇演要正式开始了。

  给孩子们化一个美美哒的妆!

  文艺汇演前期准备工作准备得如火如荼!帅气可爱的主持人们。美铝主持人吴燕妮和帅锅主持人彭立量首先进场了,宣布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各位那朗小学的领导和老师已经到场,端正就坐着等待第一个节目。

  在节目进行的过程中,雨点不停地洗刷我们的脸庞,但孩子们还在努力的表演直到结束。突然水从舞台中间飞下,惊呆了孩子的爸爸妈妈,但是他们看着孩子的神情,想表演的神情,很是感动自豪。虽然有雨,但场面任然热闹无比……最后便是我们老师大合唱了小幸运。书记为我们致辞:“那朗实践队,用了短短的10天时间,把这次的文艺汇演弄得如此成功,衷心感谢!第一次和我们合作的岭南师范学院那朗社会实践队,也得到家长们的大力支持。”(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演完满落幕,人生总在分别,孩子们,我们也该离开,别哭,坚强,摸摸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