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齐心协力,共筑希望——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齐心协力,共筑希望——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2017-07-25 22:20:34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齐心协力,共筑希望——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我们社会实践队来到实践基地基地--青桐小学的第三天。在刚刚来到的第一天的时候,很多队员堆在抱怨基地卫生条件恶劣,抱怨基地周围交通不便。但是在来到基地的第三天,这下抱怨都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对青桐小学学子的浓浓的关爱喜爱,还有队员之间的相互关心。我是实践队活动组和后勤组的一员。在这三天里面我们队员一直坚持自己工作,虽然工作室有点累,但每当我们看到小孩子们脸上纯真笑容跟队员的辛勤工作,我们都会觉得我们的工作是很有价值的。我在后勤组工作的时候也会遇到困难。基地是农村里面的小学,所以水电供应并不稳定。有一次在做饭的时候断电了,可是饭还没做好,我们只能让女生仙吃饭,男生随后解决办法去度过难关。基地的条件虽然比较差,但是队员们都不后悔来到这里。让我们努力把这个属于盛夏7月的希望点燃。

  撰文/林文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