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工飞翔至世乔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工飞翔至世乔课堂

2017-07-27 10:04:31 作者:张文花 来源:张文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手工飞翔至世乔课堂

  今天是来到世乔小学的第三天,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而我也由最初因环境的陌生而产生的茫然变得对这里适应,也因孩子们热情而对这里充满期待

  昨天我教孩子们的是手工课,教他们折乌篷船。当我站上讲台时,也许是有过曾经在岭师幼儿园教过那里的孩子一学期的手工的经历,所以才没有怯场吧。我一步一步地指导他们折乌篷船,让他们互相帮助,最终他们成功地折出了属于自己的乌篷船。当下课铃声响起时,孩子们都站起来说了声:谢谢老师!不知为何,我突然觉得特别感动,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变得好美好,我突然好期待接下来几天的教学。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还做助教,辅助其它的手工老师教孩子们折爱心。还是那帮孩子,还是那么乖巧地跟着我们一起折纸。我觉得教他们的同时,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说学到了耐心以及责任感。

  接下来的日子,我愿用自己所能,把自己所会的知识都教与他们,希望我们在相处中一起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