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第一天的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第一天的收获

2017-07-29 07:37:19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践第一天的收获

  当今世界,能源日益减少,发展核能利用是世界大势,作为核专业的学生,我们只能尽自己能力为核能发现利用做出我们的微薄贡献,所以我们进行了这次社会实践。

  今天是我们社会实践的的第一天,我们苏雪老师的指导下,懂得了很多社会实践的知识,能让我们更好的进行社会实践,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向向人们普及核安全的知识,这是我们核专业学生的责任。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社会实践的目的地是美丽的河南省襄城县盛庄,我们在这里见到了热情的村民,我们一到达这里就开始了我们的社会实践,我们首先对村子里的主要街道做了一个整体的安排了一下,安排了以后十天的社会实践每天的行程安排,这让我们的社会实践更有规划性和目的性。再这样的安排下,我们相信我们的社会实践一定会圆满成功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第一天的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