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收获

2017-07-29 08:14:52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践收获

  在经济发展极快的21世纪,人们面临许多问题。其中资源匮乏是人们急需解决的的问题之一。随着人们对矿产资源的开采利用,地球上可供人们使用的能源越来越少。随之产生了许许多多的新能源,“核能”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核能具有可持续性,同时清洁、安全、高效也是其突出优势。但在核能发展历史上出现过比较大的核事故,人们总是觉得核能不安全。其实并非如此,我国的核电站无论选址,建造,管理都十分具有科学性,其安全性能也是极高的。(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现代社会中有很多“反核人士”,他们并不是非常了解专业的核知识。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同时还是学习这个专业的大学生,我们有义务向人们宣传基本的核知识,让他们理解并接受核能的发展。

  因此,我们“核动力”暑期实践队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出发,来到襄城县,将我们学到的知识带到千家万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