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美貌只是相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美貌只是相对的

2017-07-31 12:41:0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美貌只是相对的

  繁华美丽的大都市——上海.每天在与世界接轨的嚷嚷声中,展现着它非凡的风姿.今日晚餐与友相聚金锣玛大酒店,美丽的前厅主管小姐飘然而至,其礼仪之声如莺歌燕啼,呵呵……全体男士的眼光齐刷刷直射此美女

  大有秀色可餐之魔力,正可谓美女养眼啊。席间,男士们依旧对美女的赞赏不罢不休,滔滔不绝的赞扬声此起彼伏。并表示下次来上海定要再光顾此酒店,美女效益厉害喔。正事谈完了,下题又是美女,晕了!不由得让我联想到当下时髦的词汇《美丽溢价》。

  换句话说,也就是美貌在相对意义上重要还是在绝对意义上重要的问题。如果人们关心绝对意义上的美貌,那么为提高美貌程度而进行投资会起到促进社会发展的作用。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而,如果美貌只是相对的,那么这种投资是社会资源的浪费,

  政府完全可以出台政策劝阻这种支出,按照效率原则将美丽在各部门进行分配。

  当然这只是经济学中的一个假设问题而已。不论我们承认与否,美貌已经作为一种生产性资源存在,并且还是一种稀缺资源!

  时下,国内各种选美活动尘出不穷,并掀起了所谓《选美经济》浪潮,我的侄女还在某航空学院读大二,今年暑期竟然去参加了上海市十佳美少女模特参选大赛,并希望我在网络上为她投票,我不敢恭维此行,并非我反感她参赛,而是认为此投票行为有碍公正竞选。

  当今选美之风已风靡全球,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和向往已向精神领域纵深发展。而对於美貌的关注,还表现在整容越来越多地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并逐渐被接受。美国整形外科学会会长詹姆士.而现在,人们希望告诉朋友自己整过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