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闲思

2017-08-01 06:16:5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时候,会莫名其妙有了怅然若失感觉,看着蓝蓝的天,听着树叶在风中舞蹈,心,却不知该停泊何处。

  早已过了“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龄,也似乎已挥别多愁善感的日子。生活安稳与舒适或许早已成了别人眼中的“幸福之处”。

闲思

  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情绪总在热闹之后悄悄发起袭击,让心显示出无助的疲惫

  好想找一处无人的地方,不被打扰地放空心灵现实社会,再简单也是有负累。不是所有的不喜欢都能避开,不是所有的向往都能够靠近。很多的理想追求,不是输给了年龄,就是败给了岁月。获得的东西,有些在别人眼中是闪耀,在自己的心里却是负重。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说什么,心若简单,生活就会嫣然。人,不是生活在真空里,以简单去应对复杂,那是一种无法言说的累;以柔软去对抗坚硬,那是一种看不见的内伤。我不知道自己处于何种状态,那扬起的嘴角,其实偶尔也不是发自内心的。

  好想找一些文字,作为情绪的引子,泄下所有的负面。纷繁的生活五彩缤纷,谁能避得了那些灰,那些暗,只要,没有占据心中太大的地盘。

  我在寻找着,寻找着一种最佳的状态,最好的姿势来应对生活。人生在世,难免有一些是不得已而为之,难免有一些牵绊是不能轻易解除的。那就学会自我排解,自我调整吧。

  谁说的,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既是修行,那又怎能没有痛苦

  我把心靠在理性的边上,看天空飘逸的白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闲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