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夸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夸自己

2017-08-06 09:23:28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自信是夸出来的,女人漂亮是男人夸出来的。”

  这句话和“好人,都是夸出来的”一直都让我深信不疑。

学会夸自己

  人在很多时候,不管成功还是失败,不管快乐还是低迷,不管忙碌还是闲暇,我们都需要一个外界的声音跟自己说“你很棒”。

  但是这句“你很棒”并不是经常听到的,因为在我们在孤军奋战的道路上,我们大部分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太少的人会真心实意一直当我们的啦啦队,给我们打气加油。

  所以啊,不妨试试我下面说的建议。

  第一点,成功了懂得夸自己。

  大成功是小成功的组合,成功没有大小之分,比如今天坚持了早起,那么就说“哟呵,今天不赖,你果然可以成为男神”,夸自己也是相信自己,学会一步一步,稳健前行,你才能把握好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然后在未来生活里越过越滋。(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第二点,失败了更要夸自己。

  失败与成功,有时真的没有成王败寇那么严重,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比如你当选校学生会主席失败了,完全可以跟自己说“你在五百人面前的演讲讲得太牛了”,相对于高中时上台羞红脸的场景,今天的进步何止一点点?!

  第三点,夸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更不是忽悠自己。

  所谓夸要有限度,更要落到实处,这样做人才会活得踏实和真实。在将来也不会落入自负和自满的沼泽,越陷越深。

  为了让自己在行进的道路上精力充沛,可以每天开心幸福一点,更会让自己瞧得起自己,从现在开始学会夸自己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夸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