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伤的小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悲伤的小故事

2017-08-07 11:06:00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悲伤的小故事

  今天,太阳高照,在厨房里打杂的我突然收到了青协实践部的消息,之后就开始了发布通知和汇总班里同学的信息。可是这个地方的信号弱到跟没有信号一样,所以用手机发一封邮件发了一个小时都没有发出去,电脑也连不上学校的WiFi,在截止日期的前三秒,我用手机给电脑开热点,终于成功发了出去。

  今天中午,我们宿舍的9个人坐在一张桌子上,除了我们自己桌上的菜,我们还消灭了其他桌上的菜,当我们一起举杯同饮百事可乐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在同学聚会的乐趣。饭前,我把衣服拿到太阳底下去晒,谁知道吃饭的过程中,下起了哗啦啦的大雨,嘴里还衔着菜的我立马飞奔出去收衣服,这真是一个悲伤小故事

  下午,我跟我们的队员“方老师”一起去教舞蹈,前两天带她们总是闹了不少笑话,今天出门之前还有点怕怕的,没想到她们会鼓掌鼓励我上去带舞的时候,毕竟我真的觉得她们跳得比我好很多,没想到我能获得她们的喜爱。第二节课,我去旁听她们的课,她们又再次邀请我一起学习手语,真的很开心,我深深地感受到那种,被学生喜欢的愉悦,真的很喜欢跟她们一起学习,一起玩。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就像小太阳一样,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温暖着我的心;像春雨一样飘洒到我的心田里。感谢你们陪我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悲伤的小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