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7)

2017-08-07 09:27:20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7)

  有人说我们年少轻狂;有人说我们意气风发;还有人说我们经不住风雨,只是生活在象牙塔里的花朵,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拖着行李,我向家人辞别,告诉他们不用为我的学费发愁,不用为我的生活操心,我可以照顾好自己。为自己的一番豪言壮语鼓掌,然后踏上实践的旅途。我要向世界证明,象牙塔里的我们可以经得起风雨,不是一心只读圣贤书,我们还在生活,还在实践。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昨天,我们一行十四人拖着行李,从学校走出去,辗转来到襄城附近的来对乡亲们针对大家“谈核色变”的问题进行普及答疑,让大家更了解核知识,不会因为听到,看到核就因为无知生出恐惧心理,让大家了解更多核知识,不会再出现像前几年因日本核泄漏事件出现居民哄抢食盐的闹剧,让我们的公民更加坚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