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5)

2017-08-09 20:38:09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5)

  七月二日,我们七点从家里出发,在村长的带领下来到襄城县宋庄村委会。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热,但小伙伴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在村委会我们看到了村里的老党员们,在开会之后我们向他们讲述了基本的核安全知识。在这个过程中老党员们也会经常向我们提问问题。在一问一答之间,我们对这个村落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老党员们产生了深厚的友谊

  下午我们来到了当地小学,通过与校长的沟通我们将小朋友们聚集起来。由于核专业知识比较晦涩难懂,我们用打比方的方式给他们讲了基本的核安全的知识。小朋友的学习热情非常高,在与小朋友玩耍的过程中,我们的得到了快乐。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愉快而又充实一天悄然流逝。每天都有收获,我今天深深的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是国家的新主人。因此我们应该有“主人公”意识。为我过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