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启动仪式

2017-08-13 23:09:27 作者:高家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月12号晚上,“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于湖南省邵阳县小溪市乡文昌完全小学会议室举行了三下乡启动仪式,本次会议分为辅导员苏贵任命主要队员、队长黄格敏讲话、苏贵讲话、队员宣誓四个环节。

  首先,苏贵进行了主要队员的任命。黄格敏被任命为队长;叶诗恒、罗炯安被任命为副队长;邓芷珊、庞旭岚、杨丽华、黄佳如分别被任命为支教组组长、新闻组组长、宣传组组长、后勤组组长。苏贵表示,每一个组长都付出了很多努力,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启动仪式

  其次,队长黄格敏就近期的注意事项发表了讲话。她提出,学生的家距离学校较远,返校时间推迟到上午九点,并且第一节课都改为气氛较为活跃的师生见面会,增进师生间的感情。苏贵对此提议道:明天学生来到后我们尽可能把相同年级的学生分到一个班。队长还强调,作为岭南师范学院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注意礼貌,为学生做好带头作用。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接着,苏贵在讲话中强调:安全至关重要,要收集并记录好学生的家庭信息,每节课上课前都要进行考勤,确保学生安全。此外,他还提出,队员不得私自外出,要注重保障队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全体队员进行了宣誓。身着统一队服的队员们庄严宣誓。“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启动仪式在整齐响亮的宣誓声中落下了帷幕!

  撰稿人:高家欢

  审稿人:雷碧莲

  摄影:高家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