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展望华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展望华水

2017-08-14 20:39:07 作者:千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展望华水

  展望华水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七一建党节,7月1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蜀黎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是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者!正是中国共产党才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也正是我党的十八大以来有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自花园校区出发,到龙子湖校区集合,寻觅华水老校区和新校区不一样的发展状况。

  从搬校区到今天,也仅仅在老校区待了两天,对于老区根本算不上了解,是用听别人给我们介绍。老区的发展肯定比不上新区的发展与建设,但华水老区的建筑也具有自己的一方特色。不论是教学楼、学生宿舍,还是图书馆、学校食堂,都蕴含着一股古朴的气质。(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由于华水新区是新建的,校园里的设施更加齐全,更加先进。校园里的建筑自上而下也都是散发着一种朴素的自然气息。新区的建设还在继续进行中,即将竣工的新图书馆看着也给人一种大气的视觉感受。

  时代在发展,华水老校区和新校区同样在与时俱进,尽管老区的改建不会跟上新区建设的脚步,但老区的发展也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不管是老校区和新校区,不但但是是学校的基础设施,还有学校的教学资源上,都是很多人的努力和工作的结果,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天的希望”和“明天的发展”。

  出发前,我们集体拍照合影留念,最后,一起吃饭午餐,即刻奔赴禹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展望华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