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3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32)

2017-08-16 19:00:10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32)

  今天刚吃完早饭趁着天还凉快,我们来到村中对村民进行核电知识问答,途中遇到了村长,得知他们今天要开村委会仪,我们就随他来到村委会在这里遇到了一些村委会老党员,就核知识,关于在附近建核电站的看法不得不说,我们的老党员觉悟非常的高,他们给我们的回答是,他们服从上级的安排,国家的决定都是有利于老百姓的。由此,我们向他们讲解了目前我们国家核运用的安全性,先进性,免除各位老党员的后顾之忧,同时我们希望各位老党员能够积极的引导大家正确认识从村委会出来,吃过中午饭之后,我们来到了宋庄村中心小学,都说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这个花朵应该是从小浇灌的,因此我们第一站就来到小学,向孩子们讲解有关核知识,孩子们听的非常认真,虽然仍不排除有些小朋友存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但重要的是我们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一个“种子”关于核知识的种子,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孩子影响他们的家长,孩子们回家向父母,说今天遇到了什么事情不可避免的将会提到我们的宣讲。这无疑是对我们实践宣传的一大助力,我们希望每经过一个村镇都能通过这样互相传递信息的方式,引起村民的讨论,通过讨论让大家更了解核知识,这样方能接近出我们实践的目标核运用,不要听到核便杯弓蛇影自相惊扰!(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