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禹州息息相关的白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禹州息息相关的白沙

2017-08-16 15:59:46 作者:千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禹州息息相关的白沙

  与禹州息息相关的白沙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7月2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坐落在颍河流域,位于河南禹州市西北与登封市的交界处与禹州白沙村相邻的白沙水库。对水库工作非常了解的主任带领我们观看了白沙水库的宣传片,并为我们讲解了水库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的发展,带我们实地参观了水库。

  在白沙水库主任的带领下下,组织我们观看了白沙水库的宣传片,并就有疑问的地方为我们做了系统的解释。片中详细的介绍了白沙水库在防洪及民生农业供水方面的巨大贡献。

  白沙水库1951年兴建,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了,这么多年它一直专注水利事业,造福人类,为国家创造了很多利,推动了中国的发展。讲解的工作人员对每个问题都能详细的解答,这让我想起了匠人精神,这是一种一门心思将一种技术研究到极致的精神,我们学习到了很多水库知识,但更应该学习的是这种精神,这激励着我们好好学习,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认真学习。参观过白沙水库后我们都惊讶于经济和科技发展的迅速这说明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是正确的,我们要跟着党的步伐,在当代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