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女儿去海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女儿去海边

2017-08-17 21:03:1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女儿去海边

  女儿早就吵着去海边玩。一直没有空带她去,今天总算让她如愿以偿了。

  到了海边,眼前是一望无际的沙滩。在烈日的照耀下,沙滩上就像铺了一层耀眼的金子。湛蓝的海水一望无际,海浪一层赶着一层扑向岸边,卷起了一朵朵浪花,好看极了。女儿见了尖叫不已,她迫不及待的脱了鞋子,光着脚丫 ,踏着海浪向前走着。

  “妈妈!看那边有好多贝壳,我们去捡贝壳!”女儿兴奋的叫道。“好的。”我笑着走过去和她一起捡起来贝壳。“妈妈,这里有好多种贝壳,有的像宝塔 ,有的像喇叭 ,有的像扇子……”“是的,都好漂亮,我们多捡点。”我说着就拿出袋子把贝壳装了进去。

  “啊!好痛。”听到女儿的尖叫,我赶紧走跑过去问道:“怎么回事?”“被寄居蟹夹到手了。”女儿含着眼泪回答道。我拉着女儿的手放在嘴边吹了吹:“还疼吗?”女儿摇摇头说:“不疼了。”她挣开我的手又跑去捡贝壳了。“你捡贝壳的时候小心点,不要再让寄居蟹夹了!”我叮嘱道。(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妈妈 ,看这条小鱼搁浅了,我要帮它一把,把它送回大海,让它回去找它的妈妈。”女儿说着就把小鱼放到了水深点的地方。小鱼尾巴一摇游向了大海。“你做的真好,小鱼儿找到它的妈妈一定会很感激你的。”女儿听了开心的笑了……

  大海,清凉温情里有着幸福的悠荡,汹涌的波浪里也有爱的光华。美丽的梦,在深海的激流里开花,唱出的歌谣带着真情的童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带女儿去海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