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离别

2016-07-22 作者: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离别

  今天是离别伤感的时候,我们举办完文艺汇演后就会离开雅塘中心小学了!所以,为了最后一次带给小孩快乐,我们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今天一大早我们就起床,男生负责道具和布置表演场所,女生则为我们这群可爱孩子化妆。我是其中一个为他们化妆的!我很开心能够为他们精心打扮,因为在这过程中,我能够深深地记住她们的脸庞,把他们的轮廓刻在我脑海里。她们稚嫩的脸颊仿佛就是一幅洁白而纯真的画卷,令人陶醉……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文艺汇演节目中,她们卖力认真的表演,希望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表达这段时间以来对老师的谆谆教导的感谢和回报!然而她们的努力获得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汇演也以成功结束,标志着我们的三下乡也圆满成功……

  不得不说,我们其实也是挺不舍得的!当我们收拾行李准备离开时,这群可爱的孩子就一直围着我们团团转,有些还哭的梨花带雨的!当我们坐上车时,他们依依不舍的挥动双手,向我们告别……

  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有缘再见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