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度离别日,此情此景记于心–记追风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度离别日,此情此景记于心–记追风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

2016-07-21 作者:顾洛北 来源:顾洛北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度离别日,此情此景记于心–记追风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

  为了更好地巩固我们追风社会实践队与孩子们的情谊,也为了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我们队伍的支教成果。7月21日,追风社会实践队于信宜市水口镇中心小学举办了“欢度离别日,此情此景记于心”为主题的三下乡文艺汇演。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宜大学生交流协会会长陈乐福,村委书记梁超广,还有水口中心小学校长余国庆以及副校长陈佑平,追风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和部分学生的家长。

  活动伊始,出席嘉宾上台致辞。首先出场的是村委书记梁超广,书记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支持并祝愿活动圆满结束。接着会长陈乐福上台致辞,他表示三下乡给了大学生一个舞台锻炼能力以及展现才能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最后,余国庆校长上台对追风社会实践队的这十天的辛勤支教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面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本次汇演一共有10个节目,师生合作节目有7个,追风社会实践队员出演3个节目,节目类型有唱歌,跳舞,武术,话剧,朗诵等等。

  文艺汇演表演结束之后,接着下一个活动流程是颁发趣味运动会的奖品。

  颁发完趣味运动会奖品后,追风社会实践队员与在场的孩子们进行合影留念。十天时光,你们的笑容,你们的调皮捣蛋,你们上课的认真模样都一一留在我们的心中。

  尽管有太多不舍,但依然要笑着和你们说:孩子们,再见!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做最好的自己!追风社会实践队,与你们同在一片星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